容易过劳死 玩命的职业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压力大,身体在**……身心俱疲的你,是否曾感到自己入错了行?统计显示,*大的工作压力导致我国每年过劳死亡的人数达60万人,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

下面这些行业以及案例不能涵盖所有,例举的目的也并非哗众取宠。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工作无论多忙碌,也要给身体一个放松的时间。希望他或她们的不幸,不要继续在我们中间发生。

会计师

过劳指数:★★★★★★

代表人物:潘洁

大家对潘洁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是的,潘洁生前就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5岁便香消玉殒。

在会计事务所中,潘洁的'玩命工作'并不是个案。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不少员工都承认,外企的'光环'效应、高薪和比较吸引人的职业发展路径是他们来此工作的主要原因。行业内竞争激烈,大家都来自名校,平时工作很卖力。年轻人熬夜是家常便饭。长期如此,健康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