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12星座会许什么愿望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节马上要到了,十二星座宝宝肯定对明年有不一样的憧憬,对未来的向往让我们充满着希望。在新年之际,十二星座会许下什么不同的新年愿望呢,洋子好好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看你中枪了没。

金牛座、双鱼座希望得到美好的爱情:金牛座和双鱼座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在2014年里,将自己的个人问题解决了。金星逆行的2014年初,金牛们就会做好向前的决定。双鱼座在上半年里有木星在自己的真爱宫里为自己提供能量。这也是很不错的信息,两个星座有望遇到新欢,或者得到一份表白,加油啦。

处女座、水瓶座希望明年事实顺心:也许是前两年经历过不少波折,今年处女座和水瓶座不希望大富大贵、不求美满爱情,只是希望2014年平平淡淡的吧。许一个关于生活的愿望吧,有望实现呢。

双子座、天秤座希望发财致富:在2014年里,双子们将会感觉到自己的财运会很不错,木星会在自己的第二宫里发光发亮,给双子们带来之前一段时间的努力付出而收获到的实际的东西,尤其是实在的*。同时天秤座将沿续过去一年的在工作中的好运气,也可以有一番*途光明的好运气。罗鸣老师认为,这两个星座,可不要耽误了许*大*的心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