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你有什么愿望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马上就要放假了,你有一点大大的兴奋吗,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你对明年有什么期许呢,你有什么愿望吗,快快说出来哦。接下来大家就跟随洋子的脚步一起看看十二星座有什么新年心愿吧,不要说你躺枪了哦。

*蟹座、摩羯座希望得到美满的婚姻:摩羯座可能明年有好事发生哦,期待爱情有个好的归宿,很有可能,心上人会向自己求婚。*蟹座在婚姻上也是非常幸运的,对于一直想要一个家的*蟹座,极有可能会在这个时间段里,得到某人的**,给自己一个家的幸福。如果想要得到想要的幸福,那就赶紧许下心愿吧。

白羊座、狮子座希望自己更有能力:白羊座和狮子座的人比较暴躁,在过去的一年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新的一年里白羊座和狮子座不要忘记学习和充电哦。等到坏运气走掉,这些知识一定会派上用场。2014年里,许一个这样的心愿,对自己是很不错的一份礼物。

天蝎座、射手座希望事业顺利:在2013年,天蝎座和射手座可以说是身心疲惫,但是收获却不大。好在2014年里,天蝎们总算会有一定收,只要认真地对待工作,好运就会到来,还会遇到很多的机遇哦,赶快把握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