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富美都是处女座

2014-01-28来源 : 互联网

看娱乐圈中的白富美,明显是处女座云集:自己开公司当**的范冰冰、父母实力强大的刘亦菲、杨幂、老爹是珠宝大享的陈慧琳、富二代萧亚轩……网上也已经有很多统计都表明,处女座是一个很容易出富人的星座。《福布斯》杂志在对**657名白手起家的****进行研究之后,总结出了亿万**中处女座*多。为什么白富美都出自于处女座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1、“处女座白美很多很明显大部分是因为能折腾自己,作为处女座我表示我身边整形化妆减肥狂人基本都是处女座。**主义为美而生。”

2、“据观察土象星座出**特别多,就算不**都是家境不错那种。”

3、 “*富的二代多出双子和处女,这俩星座是有商业之星水星为守护星的;天秤作为金星入庙土星耀升、水瓶作为土星入庙,这俩星座出官二代的频率也很高;”

当然,人们对神奇现象的探索是无止境的,一个**科学的分析粗现了:

“处女座应该是头年12月左右被怀上的?这个时候天寒地冻的 有*淫才会在温暖的家里做造人运动啊?反观穷银 冻得嗖嗖的 还造人嘞 造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