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如何理财买车买房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买房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有*人的孩子当然不用担心房子问题,但是家庭不好,又想买房的人是非常急迫的。特别是年纪为二十到三十几的月光族,对于家的渴望,整日辛苦打拼,买房也是*迫切的。月光族如何才能****呢,这要得看看如何理财,接下来3158**山东就为你支几招。

*先就是养成记账的习惯。对于“月月光”的朋友来说,想要****,养成坚持记账的习惯是理财的*关键一步。“月光族”的开支大多数都是没有规划的,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不懂得节制。如果养成了记账的习惯,一个月下来知道自己的*是怎么用掉的,就能清楚的知道哪些是浪费掉的*,哪些是应该用的*,下次用*时一定会考虑一下。

适当投资理财产品:在养成记账的习惯之后,还要懂得如何储蓄和积累自己的资金,懂得储蓄后就有了自己的一些财产,*好不要将这部分*存入银行,建议让它动起来,因为*存在储蓄账户里不动的话,那点利息都跑不赢通胀,在看准机会后,适当的投资一些理财产品,也可以做一些小生意。

购买保险一举两得:当“月光族”懂得记账和理财后,手中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投资资金,对理财也有了基本的认知,甚至已经具备一定的投资经验,不但是为了买房买车,还是半点都松懈不得。不管是单身还是已经结婚的人,面临的压力都会只增不减。出差频繁、不可预测的意外以及生活中的重重压力,都会带来意外、疾病的风险,如何在实行买房计划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的身体做一份保障,同时进行自己的买房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