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什么生肖财运最好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节结束,大多数人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于马年的期望,每个人都是非常高的。有人想脱单、有人想结婚、有人想生孩子、有人想升职加薪、有人想是考学成功等等。但是有一个愿望是大家都想的,那就是今年财运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2014年什么生肖的财运*好。

财运**:生肖属虎

在2014年,属虎的人财运是非常高的,因为2014年流年是甲午流年,甲木是岁干,而甲木的禄神在寅,寅在十二地支里面对应的生肖就是虎。也就是今年属虎的人有禄神到,禄神代表的就是财禄、**,所以,在马年里面,属虎的人财运非常的好。会有一些好机会,或一些新的贵人帮忙而得财,收入增加等等。

财运第二:生肖属猴

在2014年生肖猴的财运也是非常不错的,天干甲是属木,而克木者,为申金,而对应申金的生肖就是猴,申金为我,克甲木为财,所以,申金以甲木为财,2014年真是生肖猴财运当头的一年,所以,他们是非常旺财的。并且申金以甲木为驿马带财,为马奔财乡,*利生肖属猴又在外地发展的人,会****。

第三名:生肖属猪

属猪的人在今年财运也不错哦,在2013年因为冲蛇,属于犯太岁的一种,很多人担心,所以在2013年做起事来时都会保守一些。但是倒了2014年,属猪的人就不必担心了,流年运程明显不一样。属猪的人在2014年财运也相当的好,事情都会如愿,特别是秋冬季节出生的人,财运也一样会很好。

第四名:生肖属狗

今年属狗的人和太岁午三合,和太岁三合,一般都有好事情发生的,而在马年里面,属狗的朋友,还会遇上甲木岁干的财星。所以,今年属狗的人财运是非常不错的,一样在马年会很旺财,而且多数会因为一些合作、人缘好、贵人等而得财,或利好的财运,这也是明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