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你的手气旺不旺?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工作空闲之余,人们难免坐下来搓搓小麻将、打打小牌。但是不管打的多小,也是需要堵住的,大家对这一年的赌运与手气也是非常关心的。可再小也是有赌注的,谁也不希望马年开始的前几天就输*吧,每个人都希望这一年的手气越旺越好,逢赌必赢!那你会是手气旺的那个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马年你的手气旺不旺?

贪狼星赌运指数:★★★★☆
贪狼星今年的手气可是非常旺的哦,你背后有财神爷为你撑腰!随便一抓就是好牌,拢不起牌,也能在后面将自己需要的牌抓回来。若是像玩扑克,只能抓一次牌,牌不好那也别慌,你的牌差,或许还有人比你的牌更差!小赌怡情,千万不要玩得太大哦,见好就收才是硬道理。
天府星赌运指数:★★★★☆
今年天府星的手气会越来越旺,*开始手气并不会是很理想,但是开这毫不影响你后来居上的猛烈势头。心平气和稳点打,笑到*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忌讳就是急躁,你一急,可就扭转不了自己的颓势哦!
天机星赌运指数:★★★★★
天机星的受可是相当的红啊,不管是什么牌,就算技术再差也会有非常大的逆转。只要坚定想赢的意念,就没输的道理。所以今年天机星就放心大胆的玩牌吧,定会身心愉悦,但是不要玩太大哦!不然赢得太多,就没有人会和你玩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