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土豪如何回报家乡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的传统中,出了名的人,在外面闯出一片天的人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家乡,为家乡做一点事情。特别是商界的大佬,拥有令人羡慕的**,当然希望在家乡立一座功德碑,为家乡做一下贡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国知名的**是如何为家乡添砖增瓦的,是如何回报家乡的。

郭广昌是浙江金华东阳人,他也是复兴集团董事长。去年的4月11日,他带着家乡东阳的木雕作品亮相华尔街,将两件木雕作品送给了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和美国前总统***,让家乡的木雕声名远扬。而且他还召集张国标、马云、周成建加入木雕,在他的家乡东阳买一块地准备打造全国*大的木雕博览城和中国木雕博物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