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安不安全 2万元被转走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支付宝和余额宝到底安不安全呢,特别是余额宝,将*存在上面会获得比银行更多的利息,但是一直备受质疑。近日,将*存入余额宝的张女士就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她并没有登陆账号,也没有操作余额宝,但是上面的*却不翼而飞。

2月20日早上8:10分左右,张女士刚好送完孩子上学,在去公司的路上收到一条短信,信息是由支付宝发出的,信息中包含了6位动态验证码的短信,意味着她的支付宝账户正在进行消费交易,需要输入这6位验证码才能继续进行。

当时她就懵了,自己并没有登陆支付宝,怎么会受到转账的短信啦,她立即赶到办公室,打开电脑登录支付宝页面。当看到余额宝上显示的余额与自己存在上面的金额49473.83元相符时,才放下了心。

但是后来的一个小时,张女士又连续受到了两天这样的短信,都是支付宝发出的,而且都包含了两组6位数动态验证码。还没有退出登录的张女士再次查询余额宝时竟发现,余额较此前少了15000元左右。交易记录显示她有三笔交易,划向账户名为“某某敏”的个人账户,备注为:代付款。

自己眼睁睁的看着余额宝上的金额“不翼而飞”后,她**时间报了警,同时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报备,并且要求立即冻结自己的余额宝账户。在她与客服人员电话确认余额时,她的*又转出了4900多元。就这样,张女士2万一就没有了。

所幸支付宝工作人员*后联系到张女士,表示会将她损失的2万元全额补偿,补偿款在3个工作日内就会到账。

2月17日,国内**的漏洞报告平台“乌云”发布紧急预警称,淘宝和支付宝认证被爆存在安全缺陷,黑客可以简单利用该漏洞登录他人淘宝或支付宝账号进行操作,目前不清楚是否影响余额宝等业务。“乌云”已经将漏洞细节提交至厂商,并且会持续关注该漏洞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