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搬回家的几种商品

2014-02-23来源 : 互联网

两年期手机合约:两年手机合约对于大家来说是弊大于利,如果两年内你想换手机还要缴纳一定的费用,这类计划有许多会附带细则,比如初始月费高。在网上订购或者零售商购买的要好得多,虽然零售商的要贵几百块*,但是总比绑定手机号两年好,多数普通无线运营商也提供这一选择。

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如今已经几乎没有什么购买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必要了。多数用户使用个人电脑时所需的功能(播放音乐、分享照片、上网)平板电脑都有,而且平板电脑更适合旅行时使用。平板电脑的价格也便宜得多。例如,苹果(Apple) iMac的售价为1,299美元起,Macbook笔记本电脑售价为999美元起,而iPad则为299美元起。

经济舱的额外腿部空间:在过去几年里,包括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在内的航空公司会向许多经济舱乘客收取额外费用(*高为180美元),为他们提供比较宽敞的座位(也就是三到六英寸的额外腿部空间),这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这些座位通常位于出口排或经济舱**排。但乘客只要花上差不多的价*(100到200美元)就能升到商务舱,商务舱的座位要舒服得多,服务质量也更高。这些升舱服务以往只有航空公司常旅客才能享受,但许多航空公司现在向所有愿意在办理登机手续或登机时多付一些*的乘客提供这些服务。

有积分或里程奖励计划的***: 过去几年,***发行商在加大部分奖励计划的力度,但消费者应该规避一种常见的促销计划:即由积分或里程构成的***奖励计划。消费者应该考虑带有“返现”计划的***——这种奖励计划要直接得多:消费者**每满一定金额,就能获得1%到5%的现金返还。

数码相机:小巧的尺寸和时尚的外观让数码“傻瓜”相机在很多年里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如今需求正在走下坡路。013年美国数码傻瓜相机销量估计在1,150万部左右,较2012年下降了44%。预计2014年销量将降至略低于800万部的水平。这类相机正遭遇一种认同危机。想拍摄高品质照片的消费者会选择较大的数码单反相机。另一些消费者则更愿意坚持只使用一种能拍照设备(他们的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