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退役后最会捞金的大鳄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曾经有美国媒体做过调查,曾经在NBA拿过高薪达到**的球员退役5年会就会走向破产,*主要是因为这6成球员在理财方面的意识和能力严重缺乏。但是,一些退役球员却恰恰相反,他们不仅在打球期间*了*,在退役后也能大把大把的捞金,甚至比以前更加“疯狂”。

乔丹:一般球星退役后,很难再有以前那种商业号召力,但乔丹在退役之后却依然有**的人气和商业价值。另外,乔丹也颇具投资眼光,不仅有自己的运动品牌,还经营着餐厅连锁店,当然乔丹还购下了山猫。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拥有一个连锁餐饮品牌—“迈克尔-乔丹牛排屋”,餐厅的生意非常*爆,让乔丹不得不继续扩张,上赛季他就在芝加哥又开了一家分店。不过*让乔丹在商业受益的还是他的运动品牌,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迈克尔-乔丹在2013年的个人收入估计在9000万美元左右,比任何一位运动员都要高。

姚明:虽说姚明生涯的总工资并不低,但考虑到他的中国背景,以及无穷的商业价值,他的商业收入肯定要多过他的工资。姚明代言过十几个*****,几乎每个代言费都不低于千万。2008年的时候,姚明入账5200万美元,是NBA收入*高的球员,力压科比和勒布朗等人。 役后,姚明很快便进入上海交大学习,主修经济管理。从这个专业也可以看出,姚明入学的意图是强化自己的经济管理能力,为以后能更进一步做好充足的准备。

奥尼尔:球员时期,奥尼尔的生涯非常成功,这也帮助他通过球员合同拿到了不菲的薪金。整个生涯当中,他的工资总和达到2.92亿美元。19个赛季里,奥尼尔有9个赛季的薪金在2000万美元以上。   即便在2011年退役后,奥尼尔的商业价值依然**不下,很多广告商依然乐于请他做代言。据美国媒体披露,奥尼尔在2013年*取了2000万美元,超过了95%的NBA现役球员。其中有一件事情很好的证明了奥尼尔的商业头脑:他曾在2004年以每股100美元的价格购入大量GOOGLE的股票,而截止2013年7月份,这些股票的价格已经涨到919美元,让人不得不佩服奥尼尔的吸金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