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富豪排行榜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国女强人遍地都是,其中女**更是不少,女性创业虽然没有没有男性那么大胆,但是女性*的心思就是敏感、心思细腻。谁说男人的智力要比女人高很多,中国的很多女人就比男人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中国女****名吧,**让男人佩服到五体投地。

陈丽华:她是《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迟重瑞的妻子。在《福布斯》中国内地100**榜上,60岁的香港富华**集团董事长陈丽华排名第6位,身价6.4亿美元,媒体追捧她为“内地**富婆”、“内地*富有的女企业家”。超脱于**之外的陈丽华全然不在意外界附着的种种头衔,当下时时牵动她神经的则是已在王府井东侧开工建设、总投资近40亿元、占地35万平方米的金宝街。“**宝地——金宝街”,对于2005年收工的这个“*无霸”工程,陈丽华笑言这是富华集团*“豪气”的一个地产项目,“大手笔”的陈丽华要搭建中央商业区与中央商务区之间的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