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产品代言的商业大佬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些商业大佬们为了给家乡做一份贡献,为家乡的农产品“代言”。就像潘石屹代言的“潘苹果”一样,为家乡的特产免费做广告,义务代劳。商界大佬们卖水果,为“农产品”代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那些**们“走进田间”,为农产品代言了。

潘苹果: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代言的“潘苹果”在北京望京一家超市上市,潘石屹与好友任志强到场促销。据潘石屹介绍,“潘苹果”来自其家乡甘肃天水。而且他为家乡的水果代言,并没有收一分*的广告费,**是免费宣传。

任小米:同样是商业大佬的任志强也代言小米了,叫”任小米“。任志强称,他去年担任了**善基金会会长,**善地区为解决沙漠化,生产出一种节水型小米,已经有300亩,今年要**到3000亩,以后要达上万亩。 “这种小米要比种玉米等粮食大大减少对水的需求”,任志强表示,他会尽力**包括这种节水型小米在内的跟**善相关的所有农产品。目前任小米尚未上市,具体价格不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