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上市也很牛逼的几个企业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中国有很多比较就比的企业,但是他们并没有上市,其实这些比较厉害的企业不上市也不是新鲜的事情,国外也有很多我们众所周知的企业没有上市,比如令谷歌汗颜的***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塞仕(SAS)软件公司、美国的直销*头安利公司,以及德国****家电品牌美诺公司等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在中午哪些比较牛逼的企业没有上市吧。

华为:华为创始人兼***任正非曾有一句名言:“猪养得太肥了,连哼哼声都没了。科技企业是靠人才推动的,公司过早上市,就会有一批人变成****、千万**,他们的工作**就会衰退,这对华为不是好事。

娃哈哈:哇哈哈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童年记忆,它的创始人宗庆后是曾经的中国*富,但是哇哈哈至今没有上市。宗庆后的**玄机在于绕过国资控股的娃哈哈集团,通过宗氏家族控制的160家企业在饮料、童装、商业地产等领域扩张,从而充分分享其业务增长的成果。

顺丰快递:顺丰快递可以说是我国快递行业中的**人,也是*快、*牛逼的快递。顺丰发展到今天的独有秘诀之一就是它的计件工资。这样的制度保证了顺丰一线员工的高收入,高收入支撑着顺丰以快为核心的高服务质量。月薪上万的收派员在顺丰早已不是特例。顺丰快递总裁王卫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人,他想做事,他办企业的根本目的不是挣钱。王卫多次拒绝了联邦快递、UPS等海外*头的收购。

老干妈:“老干妈”是人们心目中的国民女神,从第一次买玻璃瓶的几十元钱,到现在日销售额过千万始终坚持。“老干妈”没有库存,也没有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只有高达十数亿元的现金流。陶华碧曾说,“我从不欠别人一分钱,别人也不能欠我一分钱”。 陶华碧人物上市上市那是欺骗人家的钱,有钱你就拿,把钱圈了,喊他来入股,到时候把钱吸走了,我来还债,我才不干呢。所以一有政府人员跟我谈上市,我跟他说:谈都不要谈!免谈!你问我要钱,我没得,要命一条。”

立白:从企业开始引起关注之日起,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便表态“因为我们现在的资金流还非常畅通,我们的信誉很好。 “上市的目的一般来说有两个:一是提高知名度,二是融资。”立白集团副总裁、*席新闻发言人许晓东坦言:“而这两点我们暂时都不需要。  我们现在天天打广告,也算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了;至于资金,我们是业内第一家款到发货、打破行业三角债的企业,所以资金很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