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连锁加盟馅饼店赚钱致富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在上海开了2年时间的某店,位于上海徐家汇弘基广场内。现在这里天天都有回头客,小米粥、大饼子正在成为白领族念念不忘的美食。您可以了解一下朱记的情况,开一个“张记”、“王记”的都不为过。

这家台湾人开的东北饼店“矫正”了上海人的口味。小米熬成的粥、裹着大葱和猪肉的大饼子、还有炸酱面……这些地地道道的北方面食,是朱记馅饼店的招牌食品;而且朱记馅饼店的风格就是这样:生猛海鲜、上海小菜一概没有,进店就得接受“朱记”的风格。

令人意外的是,嘴巴被惯坏了的上海人,特别是徐家汇一带的白领,就是“买”朱记馅饼的账。知道“朱记”的历史,就不觉得奇怪了:“朱记馅饼粥”在台湾几乎家喻户晓,每到下班时间,人们会在连锁店前排起长队,为的是买馅饼和小米粥,场面颇为“壮观”。现在,馅饼店的回头客占到70%,一些喜欢美食的年轻女孩一星期会来这里三四次;而生客也陆陆续续成为回头客。

馅饼店的择址要求非常“刁”,既要人流量多,又要这些客人有相当的消费水准。因为店址的关系,可以使馅饼店一飞冲天的同时,也会让店主血本无归。淮海路是比较适合的下一个店址,由于天价般的地价,连已经*了*的台湾**都不肯轻易出手,所以您在选择地址的进修,一定要小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