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钩花小店 时尚礼品好卖钱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钩花作为亲朋、父母之间传递感情的纽带,在礼品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个性礼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在人们购买馈赠礼品时,不仅注重礼品的时尚美观、方便简洁、情趣高雅的特性,更加注重礼品的亲和性、惟一性和**性。

投资分析:

店铺选址应选择在热闹的街面,店长铺面面积15-20平方米,店铺投资2000元-3000元左右;店铺简易装修2000元;开店前期需进行钩花技术的培训,费用大致1000元左右;*批进各种毛线需1000元,样品(成品钩花)2000元-5000元。店内人员2人,工资1000元(按销售提成);其他1000元,共计投资需1-1.5万元。

效益分析:

一盆成品的手工钩花大致卖到50-100元左右(此价格不含花瓶)。价格由于花的大小高低不等。每株钩花的成本很低,利润在200%以上。按**至少卖十株花计算,**的利润就在500元,逢节假日销售量更大,一个月下来除去房租5000元,利润就在1万元左右,一个月即可收回前期的投资。

市场**:

由于毛线钩花还属新生事物,需通过一些方式来**宣传,开钩花花展是一个投资小又快捷的**方式。开店营业前一个月可优惠打折促销销售。

投资评估:

投资此项目的投资人需有钩花的特长,开手工钩花店的不仅单一销售钩花,还可经营各种与手工钩织相关的产品。前期**非常重要,一开始由于各区域的消费水平不同,可能一些地区收效较慢,但随着**力度的增加,收益将不断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