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具商机的行业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商机很多都与清洁能源和环境有关。针对老年人的市场也充满了****,在下面的文章里,根据经济环境、顾客需求和商业趋势,我们综合提供了十个*具潜力的商机。

2014*具商机的行业

1.环保建筑

消费者日益关注建筑对环境的影响,也逐渐要求商家能够提供达到环保标准的服务。不管消费者是需要买新房,或者重新装修,他们都希望房子不仅仅好看,还要达到环保标准,如LEED,BUILTGREEN,R-2000.环保材料,环保技术,环**书对于建筑业来说是今年制胜**的关键。

2.环保科技

今年商机都集中在环保上。不管你是否相信**气候变化带来的严重后果,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民众的愤怒已经让**在研发环保科技上大幅拨款。对于那些致力于解决环境问题的项目**都提供大量贷款和补助。比如,在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基金会会就会提供高达50%的补助和津贴,帮助发展那些“改善气候变化,改进空气和土壤质量的技术研发”。

3.折扣店

2014年,大家都普遍认为经济形式转好。但是大部分顾客相对过去还是比较节俭,希望买折价产品,这就带给打折店和专卖店**的发展机会。

4.老年人护理

老年人护理业在去年也层上榜,原因是因为持续走高的需求量。你可以开设老年之家,或者提供上门的饮食或者家政服务。老年护理授权也是另一个进入这个市场的途径。

5.针对中老年的装修市场

房屋装修业一直都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产业,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门槛低,似乎谁都可以进入这个市场。但是如何让你与其他装修行业分开呢?*好的方法就是专注一个细分市场。老年人市场就是这样一个有待开发的细分市场,他们希望重新装修自己的家,以期能够长时间待在舒适的房间里。方便的斜坡设计以及更适合老年人

沐浴的浴室设计就是很好的突破口。

6.取暖和制冷产品和服务

取暖和制冷设备与服务今年将会成为以及极佳的商机,因为**正在推动有利于环保的行业。在家中安装一个热力泵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得到折扣或者税费减免,这定能赢得顾客的心。那些安装取暖炉,取暖器,燃气壁炉,空调,热力泵的小企业可能都会大大赚一笔。

7.本地食品供应

提供本地生产的新鲜食品是另一个顾客需求引导市场动向的典型商机。5年前可能还很少有人关注食品标签,但是现在人们都渴望知道购买的食品从哪里来,怎么种植,怎么养殖的。这对本地食品供应商来说是一个良机。农业市场和农具的需求都在增长,但是不要忘记零售市场和提供本地新鲜食品的饭店也是良好的商机。

8.膳食顾问

人们如今越来越关注饮食健康,这也给健康食品行业带来滚滚财源。对于顾客而言,他们如今都赶潮流一般购买那些号称有益健康的食品,但是他们更需要的是能够得到专门的指点,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打造属于个人的饮食食谱。所以,对于膳食家和疗养师来说明年都是不错的一年。

9.社会化媒体市场拓展和管理

除非你去年一年都远离尘嚣,否则你不可能忽视社会化媒体的强大威力,它已经被市场营销界认定为下一个制胜法宝。但是对于小型企业来说,用社会媒体进行营销依然困难重重。如果你能够策划行之有效的商业推广活动,幸运之神还是会眷顾你的。

10.商业安全系统

如何保障商业安全依然是一个持续的商机,无论是生物识别系统还是安全系统的需求都给这个行业带来很多机遇。但是对商业安全的需求因行业而异,对于小型企业来说,他们更倾向使用报警系统而非指纹识别工具。

这些行业不仅会在2014大放异彩,也会在今后几年里具备持续的生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