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患艾滋到底是真是假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晚上日0点36分,一名网友“六撮”在其微博发出一条消息,让众网友都慎得慌,根本就无法接受。微博里称:称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并奉劝以前与其接触过的同志自行对号入座,去医院查查。这名网友还在后面加了一句: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网爆“李代沫已患病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相关手续”,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辟谣该传言不属实,并且称现在李代沫仍在羁押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警方表示:任何人触犯法律,公安机关都将严格依法处理。

有网友爆料称李代沫现任男友疑似为张翰的好兄弟赵楚仑,在赵楚仑的微博中,发现赵在时隔一周未更新微博后,突然出现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人也突然变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