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服装店让您轻松赚钱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大学毕业的刘**,今年初刚升级为妈妈,生完小孩后,她发现自己的身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虎背熊腰、腹部松弛……决心减肥的她,买了件 “减肥服”试着减肥。刘**发现,穿减肥服运动减肥效果还不错。每天穿着减肥服出去散步,回来都是汗流浃背,洗澡的时候发现减肥服里面在滴水,仅仅一个月她就瘦了十几斤。她在散步时看到,每天在自己住宅小区旁边散步和跳舞的人很多,减肥服可以在跳舞、跳操、瑜伽等各种运动中作为运动服穿,这个市场应该非常开阔,于是产生了开店卖减肥服的念头。

减肥服装

所谓减肥服,也叫流汗服、跳操服,通俗来说,就是一种用不透气的材料做成的衣服,穿着运动之后可以闷出汗的特制服装,其外表与普通运动服并无特别的差异。

卖减肥服投资和收益

减肥服定价:几十至上百元

每件利润:10元左右

店铺存货:几百件

投入资金:几千元

进货渠道:从其他网店采购而来,平均每个月进货四到五次

收益:基本每天都能接到一单生意,一个月可以得到上千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