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瓷土花DIY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新兴的经营项目中,让顾客自己动手捏的东西还真不少,从香皂到陶器……。几乎每一个都是中小投资者开店的热门项目。它们只需要经营者找到合格的原材料供应,再配上供顾客使用和产品成型的各式模具设备就可以开店。其中,找准可持续发展项目是关键。

新品介绍:瓷土花的原料是一种可以由人配合模具任意捏制成型,手工打造着色搭配的仿真花装饰品。它有塑料假花难于比拟的质感,也有干制插花稀缺花种类难寻无可企及的随意性。是一种有工艺价值,有可持续发展特点的新型产品。一盆精心制作创意好的瓷土花售价不菲,大大超过干花塑料花甚至真品植物本身的价值。

**理由:瓷土花就工厂化生产本身在我国也是刚刚才兴起不久的实业投资。其手工生产的方式,决定了设备工具类成本的低投入,让投资者**可以把制作的权利返交给消费者,并通过卖瓷土花原料和制作工具及制成品来全线获利。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插花装饰类产品,包括干花和假花销售情况来看。很多年来,随着大家重装饰轻装修的观念普及,不断呈现出旺盛的市场需求。开一家由顾客DIY的自制店原料获取方便,直接联系生产厂家的来料加工业务即可获取全套技术方法和原料工具。加之能找到实际的样品和价格做为参照和比对,解决了技术升级材料更新方面的顾虑。瓷土花的DIY还有老少皆宜的特点,很多瓷土花工厂雇请的王匠便是民间妇女和老人。

经营设想:瓷土花DIY,从经营者的产品特点和提供的服务来说。凡城市中人流密集,消费环境佳的区域均适合开店。投资者在学校周边等的区域经营,可采取平价并包含娱乐性的策略,像风靡中小学生间彩泥画一样,靠小包装原材料的销售总量获利。在市区**商贸区等繁华场所,可以走服务及产品个性化精致化的路线,像陶吧一样,靠附带消费来支持投资。在社区广场等二级口岸,可利用成品和原料的价差,培养固定的玩家和爱家,像绣坊和布衣店一样,靠稳定的客户出售制作工具和原材料来发展。然后投资者就可以根据经营定位,来发展顾客寄售,精品展示,自行设计订做等等系列辅助项目。

投资设想:初期投入兑铺和装修粗计需1~1.5万元。前期进料,雇请员工和杂费等粗计五千元。总投资不超过2万元。

月流水及收益收入:营业额总收入每天按均数200元,计月6000元。减支出:房租及人工水电计2000元扣除30%左右的成本,净利润每月3000元左右。

风险提示:这个投资项目操作性很强,在市场上随时都可能会引发投资跟风。投资者要避免在原料品质和服务以及咨询信息上被后来者赶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