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射手座职场为人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职场中人难免遭遇的人事变迁,因为作为个人,我们往往不能对自己的际遇握有绝对性的选择权。而一旦被命运安排到环境恶劣的工作位置上时,假如能像蒲公英一样坚强地生存下来,并充分利用身边的每缕阳光、每滴雨露让自己变得更茁壮,直至开出美丽的花朵,就是身为职场人的成功了。

射手座,生存之道:啥钱不钱的,那都是身外之物,人才是最重要的!射手座不像有些星座一样敏感细腻,其实他们在面对外界的不如意时,同样会有情绪上的波动,只是射手很擅长说服自己克服它们罢了。因为对射手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外界的变化与得失,而是自身的感受。

这个生性乐观的星座认为,正如加菲猫所声称的“不吃饱饭怎么有力气减肥”一样,只有心态好、心情好,才有心力去为前途而打拼。假如无端就让自己的心情陷在阴风冷雨中沮丧或愤怒下去,会让人丧失继续拼搏的心劲儿。相反,假如外界的任何困难都不能改变你脸上的灿烂笑容,那么总有一天生活也会向你回应以同样的微笑。

因此射手在职场生涯不甚顺利时,最关注的往往是自身状态的调整。别以为对现状不断“呵呵”的射手真的是随波逐流了,当他们确信自己能毫不费力地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面对困难时,他们便会在心底对自己说:就是现在了,加油冲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