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幼童走失事件原因均是父母粗心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青岛幼童走失事件让很多人为之吃惊,青岛幼童走失事件原因竟然是由于家长粗心造成的,很多市民*关心的是青岛那些幼童走失找到没,青岛幼童走失多少。这不得不让那些做家长的朋友提高警惕,别由于一时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近日,青岛发生了几起三四岁幼童走失的事件,走均为“粗心妈妈”一时大意所致。幸运的是,走失的孩子们经过热心市民与民警的共同努力,都回到了妈妈的怀抱。对此,青岛民警也提醒这些“粗心妈妈”以后千万不可大意,如果孩子不幸走失,应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以免错过寻找的“**”时间。

三岁女娃迷路哭找妈妈民警变身“爱心奶爸”,4月14日下午,在青岛市城阳区青威路路段,市民发现了一名3岁女孩。女孩时不时晃悠到马路**,过往车辆司机刹车鸣喇叭,把小女孩吓得哇哇直哭。眼见着小女孩身边车辆疾驰而过十分危险,路过的一位司机张师傅把她抱到路边,并且联系了警方。

接警后,城阳派出所民警*速赶到现场,见到了这个走失的小姑娘,小女孩看起来大约两三岁,身穿一件奶牛花纹的外套,脸上挂着泪水,神情茫然。“你叫什么名字啊?”“家住哪儿?”民警在现场对孩子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可小女孩低着头,只是一个劲地哭着“要妈妈”。

随着围观群众的不断增多,小姑娘哭闹的越发厉害。为了安抚小女孩的情绪,民警们瞬间变身“**奶爸”轮番上阵,掏出包里的糖果,并抱着小女孩来到附近的摇摇车上玩。坐在唱着歌的卡通摇摇车上,小女孩心情渐渐平复,便主动告诉民警她叫豆豆(化名),今年已经三岁了。

2个小时后,经过城阳派出所的多方联系寻找,一位走失孩子的母亲李女士急忙赶到城阳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将小女孩带出来与其相见,看到妈妈,小女孩“哇”的一声哭了,飞奔着扑到妈妈怀中。见到了平安无事的女儿,李女士激动地地掉下了眼泪,并一个劲地向民警道谢。

原来,事发当日午饭后豆豆的妈妈李女士外出去附近银行取*,考虑到时间不长,便将正在午睡的孩子一个人留在了家里。谁知孩子醒后发现妈妈不在家,就自己走出去找,结果迷了路,所幸被好心人发现报了警。“太可怕了,以后坚决不会再把孩子自己留在家中。”李女士感叹道。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