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将于2014年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这是全国最高级别、也是青岛迄今承办的最高水平游泳赛事。据了解,孙杨、叶诗文等在内的国内顶尖选手都将来青参赛,第二十七届仁川亚运会也将通过此次比赛选拔选手,因为有众多名将,孙杨也会参赛。

导语:对于很多游泳爱好者来说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举办是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所以很多人都很关注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举办地点和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举办时间,这次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举办时间就是亚运会选拔赛开赛,青岛2014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会非常精彩。

记者了解到,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亚运会选拔赛将于2014年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举办。这是我国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8支游泳队约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包括孙杨、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等在内的国内顶尖游泳选手都将来青参赛。

同时,青岛籍的运动员张丰林、陈倩等也已经报名。 对于媒体较为关注的选手孙杨,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表示,孙杨目前正在进行训练,一切正常,身体恢复还可以,期待他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

据了解,比赛将于5月12 日正式开始,5 月17日晚结束,共六天。比赛设男女共38个项目,每天分为两个单元,上午9点开始预赛,晚上18点开始决赛和颁奖。本次比赛将免费向社会公开赠送门票,发放赠票的具体方案和时间将在近期公布,初步定为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领取门票。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具体承办。全国游泳冠军赛每年一届。

标签: 山东 青岛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