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临近吉祥物青青广受喜爱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我们翘首期待的青岛世园会即将开幕,青岛世园会吉祥物也随之越来越火,青岛世园会青青也广受大家的喜爱,青岛世园会会徽是什么样的呢,青岛世园会吉祥物青青设计理念。随着世园会会期的日益临近,世园会吉祥物“青青”的形象不仅在岛城街头随处可见,不少到园区参观游客也争相与“青青”合影留念。据介绍,青岛世园会吉祥物“青青”在设计上融合了很多青岛自然和人文元素,体现了青岛世园会“文化创意”的办会理念。

其实,在世园会周边及园区内,“青青”的形象随处可见,引得不少游客与之合影留念,而布偶“青青”也成了游客最为关注的特许商品之一。事实上,青岛世园会其他的特许产品也已全面推向市场,产品达14类近500款,每款产品都精心设计,大胆创新,充分体现“文化创意”的办会理念,彰显青岛的城市特色和世园会的文化内涵。

在正式开园后,青岛世园会已经制定完善了世园会文化总体方案,确定了展会期间“体现国际化 、展示多样性、重点求精致、常态展特色”文化活动理念和“打造一条巡游路线、搭建一个主题舞台、呈现一片非遗展区、搞活多点广场活动”文化活动布局和形式。

青岛世园会相关信息:青岛世园会不出国门看世界 青岛世园会五一期间票价及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