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夜暴富的拆二代走上犯罪道路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拆迁后一夜暴富,二十出头小伙小涛(化名)成为“拆二代”,吃喝挥霍、吸毒赌博走上犯罪的道路。此前,在公安机关的一次行动中,在小涛家抓获数名吸毒人员。近日,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小涛批准逮捕。

拆迁之前,家住下王埠的小涛,跟周围的多数人一样,靠种地和打工为生。近年来,李沧区启动了“城中村”改造项目,下王埠很多村民因为拆迁得到一大笔拆迁补偿款,小涛家也不例外,一下子拿到了三套房子和一笔数额可观的钱款。突然成了“有钱人”后,小涛家的生活慢慢发生了变化。

小涛对原来的厨师工作再也提不起任何兴趣,干脆辞职待在家,没钱了就问父母要,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平时没什么正经事儿做,小涛整天跟一帮朋友吃喝赌博,后来看到周围有人吸毒,他觉得刺激好玩,也加入了进去,还经常邀请“毒友”到父母送给他的房子里一起“溜冰”。在公安机关的一次行动中,在小涛的房子中抓到几名正在吸毒的人员。近日,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小涛被李沧检察院批捕。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社会 青岛 拆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