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公务员考试6月开始乃十来年最晚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山东省考笔试时间推迟到了6月份,被称为近10年"*晚公考"。

今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1日,笔试时间是6月22日。其中,将继续探索实行笔试分类考试。招考职位按照工作性质分为法律执法、经济金融、综合管理三类,根据各类别的特点和基本能力素质要求,分别命制申论试题。同时申论考试时间将延长30分钟,调整为180分钟。山东省公务员局局长房波介绍:“今年将申论考试时间调整到180分钟,比往年延长了30分钟,更加全面客观真实的测查考生的能力和素质。”

据了解,今年全省计划录用公务员7111名,县以下机关的招考计划占到了90%以上。具体情况可登陆山东省人社厅网站查询。房波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省允许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我省**技工学校,包括技术学院,**班的毕业生,报考全省乡镇机关公务员的相关职位,这是我们省考入制度的突破性的探索。”

标签: 山东 社会 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