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惊现女蜘蛛侠为蒙山寿星洗脸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近山东临沂蒙山龟蒙风景区,因为日薪万元招募“洗脸工”给*型山雕“老寿星”洗脸*了,面对网友质疑景区为了五一炒作预热,工作人员婉转回应。老寿星山雕高218米 日薪万元招聘“洗脸工”

2014年4月20日,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西北部,国家***旅游景区-寻仙沂蒙山龟蒙景区招聘的“女蜘蛛侠”正式上岗,开始为世界上*大的山体雕刻-蒙山寿星“洗脸。蒙山风景区的“老寿星”高218米,宽198米。蒙山归梦风景区的工作人员说,“要求清洁人员必须有高空作业的经验,*好有证书才好”。

对于穿蜘蛛侠服装进行作业,景区负责人解释说,要求穿“蜘蛛侠”服装,是因为考虑到周末游客较多,“扮成蜘蛛侠是为了让游客看着好看,也不耽误清洗。”该负责人说,景区事先与清洗人员沟通过,确认此举不会影响清洁人员作业之后才要求的。

洗脸工须身穿蜘蛛侠服装 工作六小时累晕,不过没想到的是,招募很成功,是一位女蜘蛛侠。但是上岗作业六个多小时之后,女蜘蛛侠突然晕倒了。据了解,这名“女蜘蛛侠”为山东当地人,此前一直在从事高空玻璃幕墙的清洗工作。雕刻于2003年的寿星*雕高218米、宽200米,是乐山大佛的3倍,2004年正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许是过于劳累,在进行了长达6个多小时的高空作业后,女蜘蛛侠突然晕倒,被120急救车紧急拉走救*,目前已无大碍。

龟蒙景区婉转回应炒作说:仅是为了准备拜寿大典,又是蜘蛛侠,又是高薪聘请洗脸工,蒙山龟蒙风景区是不是在炒作自己呢?对此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强调老寿星是2004年4月26日落成的,所以每年的4月26日都会搞一个拜寿大典,这个洗脸就是为了仪式准备的。

临沂齐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春晓)沂蒙山龟蒙景区为迎接4月26日举办的拜寿大典,日薪万元招聘“蜘蛛侠”为蒙山寿星*雕洗脸,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登上腾讯、网易、凤凰、**、新浪等各大新闻头条。其中,用户量达到6亿的**新闻进行了推送,腾讯新闻截止目前评论已达3.3万,顶帖超过500万,成为22日当天**爆的新闻。多家媒体针对此次活动专程赴蒙山龟蒙景区进行现场专访,大量游客慕名而来一睹“蜘蛛侠”真容。

为寿星洗脸而累晕的“女蜘蛛侠”更是如*箭般在网络窜红,成为一时风头无二的网络红人,引发无数网友竞相猜想。应广大媒体和网友要求沂蒙山龟蒙景区将全力协调邀请女蜘蛛侠于4月26日拜寿大典当日现身拜寿台,与游客互动,讲述为寿星洗脸的故事。

“寻仙”沂蒙山龟蒙景区,位于临沂市西北部, 为临沂市第一家国家***旅游景区,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沂蒙山区*高峰。蒙山寿星*雕位于主峰龟蒙顶西麓,高218米,宽198米,是乐山大佛的3倍,早在2004年就作为世界上*大的山体石雕而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寻仙沂蒙山*具标志性的景点,引无数游客来此祈福拜寿。

拜寿大典当日将正式开通的拜寿栈道专门为敬拜寿星而建,全长999米,连接龟蒙顶至拜寿台,途径炼丹洞、修真窟,行走在拜寿栈道上,眼观蒙山寿星的宏伟壮观,心怀对蒙山寿星的虔诚信仰,定会深感不虚此行。此次拜寿大典将以麻姑献寿舞蹈拉开帷幕,有颂寿、祝寿、赠寿、敬寿、拜寿、祈寿等环节,进一步丰富了蒙山的文化内涵,彰显了蒙山旅游的文化魅力,强化了蒙山旅游的软实力。

标签: 山东 美景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