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20万元无偿扶持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从省人社厅得悉,为应对高校结业生待业压力,鼓励鼓励勉励和搀扶高校结业生自立创业,省人社厅、团省委、省财政厅近日在旧年放置1000万元高校结业生创业搀扶资金的根底上,今年加大搀扶辅助力度,放置2000万元增进高校结业生在湖北创业成长。

资金搀扶项目将重点向应届高校结业生倾斜,对存在自立常识产权、较高科技含量和创造专利的创业项目优先搀扶。筹算分两次申报:上半年申报时刻为本告诉下发之日至6月30日;下半年为9月1日至10月30日。申报法式榜样详见省人社厅网站。

获得国家认可学历的高校结业生(应届结业生优先),结业3年以内(含结业年度,结业时刻为:2010年6月—2013年7月),在湖北省内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依法挂号注册,获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创业项目都可申报。我省将为每个经过过程评审的项目供给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搀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