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坦言《征途2》成功我就下台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伟人汇集CEO史玉柱本日在微博中暗示,若是游戏《征途2》能成功,本人将辞去CEO一职。史玉柱在微博中流传宣传:“征途2作为公司主打产物,其研发我没任何进献,提了几个倡议多被团队无情否决 。若能成功,事实证实他们能力已经超出我,就该给他们更恢弘的舞台,公司运营完整交赐与**为*的焦点团队,我就去安心玩游戏。”

今朝,**担负伟人汇集总裁,其与蓝本九城总裁陈晓薇和前昌大游戏CEO李瑜(微博)并称”业三朵金花“。此外,史玉柱感触当前《征途2》苗头很好,他讽刺道:“我下台日子估计不远了。”就在今年11月15日,史玉柱曾发出邮件攻讦伟人手艺副总裁纪学锋,称《征途2》与《征途》分歧太大,太冒险,并警告纪学锋不要洋洋得意。

据悉,《征途2》是伟人未来*重要的新品,由400人研发团队耗时3年打造,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伟人在本月初发布揭晓将用5亿元砸《征途2》,明年正式奉行时将要到央视打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