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行业中蕴含的巨大商机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强劲的可延续性增长成分驱动下,中国的婴幼儿产物市场在旧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可是,要在这日趋增长的复杂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企业必须懂得中国家庭在育儿中差别于西方的消费步履并善加应对。除了考虑中国的社会结构,企业更需要体味分歧地区的市场分歧,这一点很是重要。为深切体味这一市场,波士顿咨询公司消费者洞察智库(CCI)在2010年上半年睁开了一项规模复杂的消费者定量查问访问。查问访问内容针对0-3岁婴幼儿市场的九大产物种别,查问访问样本达数千例,涵盖28个1到6级的城市。

中国婴幼儿产物市场旧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今朝规模已达1000亿元国民币(约合148亿美元)。不论从短时辰还是中期来看,这个成长活络、潜力重大的市场对任何企业都**吸引力。这主若是由于中国妈妈们为了**婴幼儿产物的质量和食品安然问题问题而显示出壮大的升级消费意愿,同时也遭到中国复杂的5,600万婴幼儿数目和快速的收入增长的直接驱动。

基于这些延续的驱解缆分,以及中国新兴中产阶级不竭扩大的消费能力,BCG估计中国将成为***重要的婴幼儿产物市场。其中婴儿配方奶粉品类的市场价值约为74亿美元,其规模****,也是**中国婴幼儿产物市场快速增长的重要成分。BCG研究**,由于**筹算生养政策使得人们对*生儿女的关注前进**,这导致中国家庭在婴幼儿产物上的支出占比高于西方国家。同时,这一市场的消费支出分歧于电子消费品和豪侈品等其它品类,不轻易遭到低迷经济的影响。再加上**吸引力的价位点和有益的利润率,这一市场对企业来讲绝不成轻忽。

中国妈妈为婴幼儿产物市场的竞争企业揭示了重大机缘,但要掌控这个重大而快速增长的市场,就必须懂得中国奇怪的育儿编制,这对西方竞争者来讲尤其重要。在中国,一对佳耦有可能在婚后或者怀孕后仍与怙恃配合居住,并期望长辈在养育孩子上供给辅助,这在中国事很是广泛的景象。

此外,筹算生养政策让中国的年轻佳耦凡是窘蹙**手的婴幼儿护理经验,是以亲友老友之间口口相传的育儿经验很是重要。这些人都影响着孩子的养育编制,是以使得婴幼儿产物的消费中存在诸多决定企图主体。企业必须熟谙到这一点,才干有针对性地对他们施加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