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召开的广西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柳州市将从财政中拿出3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专项扶持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每人可获3万元至5万元无息贷款,从贷款第7月开始还款,分3年还清。

为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柳州市近日启动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暨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扶持计划,积极探索“党委**引导带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大学生村官创业带动社会青年创业”的创业扶持模式,完善扶持政策措施,大力**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启动资金和“一对一”导师辅导的YBC模式。银川市创业办同步**了具体操作办法,并建立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档案资料。

本次发放程序是根据《意见》要求,对在银川市创业、申请创业补贴的青年大学生创 业者由各县(市、区)创业办进行实地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上报,经银川市创业办联审考察后,给予每人***4000元创业补贴。

“4000元补助表明了银川市委、市**对我们青年大学生创业的关注和支持。我打算用这4000元购买制作服装配饰的材料,希望能在这方面进行一些大胆的 创意。”2010年毕业于**民族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马秀玲,在灵武市开了一家服装店,她对未来的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