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8000万小额担保贷款促创业就业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安县新安镇的陈学贵高兴地接到县就业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他申请的5万元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已经审批下来,叫他前去办理领款手续。早在年初,陈学贵就萌发了开办一间眼睛店的念头,却迟迟筹集不足启动资金。

当他了解到县里**的全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就向县就业局递交了申请表,没想到不到一周就批了下来。

近年来,来安县强力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全面建立**推动、政策驱动、部门联动的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机制,逐年投入担保基金689万元。

同时通过降低门槛、减少环节、简化程序、常年担保、随到随贷、“整贷直发”等快捷有效的方式为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等人员发放****,充分发挥了****在扶持创业中的作用,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8058万元,支持2417人从事种植、养殖、商品零售和社会服务等,直接带动5000多人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