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创业最高可享受50万元免息创业贷款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从陕西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陕西省将加大大学生创业促就业工作力度,调整创业扶持政策,各级人社部门要优先扶持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等服务。

其中,高校毕业生参加不少于150课时的**创业培训,**将给予每人每期补贴1800元。由省**设立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可向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高50万元的免息创业贷款。

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长5年。由高校主办的创业园区或孵化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可根据创业项目,按照整贷整还的模式,享受*高4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