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多措并举力促大学生创业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金乡县就业办公室创新工作,努力发挥扶持大学生创业优惠就业创业政策,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金乡县就业办公室针对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创业培训中,培训人员通过讲解创业原理,学习创业典型,规划创业方案,解读国家对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较大地转变了大学生的创业观念,消除大学生对创业困难的顾虑,使大学生对创业充满信心。

充分发挥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优惠政策促进和鼓励大学生创业。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进行贴息贷款,2013年金乡县就业办公室共发放大学生贴息贷款200余万元,帮助36人人解决了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难题。对符合条件的成功创业大学生进行***创业补贴,大大提高了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

实施引导企业对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金乡县就业办公室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创业促进座谈会,组织有关部门让大学生与本地企业对接,积极引导大学生创业与本地企业挂钩。使大学生创业项目能够更大地服务企业生产发展,同时企业从经营管理各方面对大学生创业进行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