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北市区工商局多项举措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保定市北市区工商局**优惠政策,成立服务机构,**大学生创业有资金,经营有帮扶,创业有引导,实现人生价值。“创业”曾经让很多大学生既向往又迷茫,在为大学生创业者办理营业执照和咨询指导中发现大学生创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筹集创业启动资金困难。

面对颇具诱惑力的创业新政,有很多大学生充满迷惑:到底有哪些政策我能享受?具备什么条件才能获得申请资格?如何才能让这些政策在我的企业中*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即使获得创业的启动资金,如何开办公司?

针对创业者的疑问,北市区工商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创业者解决**贷款问题,积极开展动产抵押、股权质押登记,指导利用抵押、质押担保进行**;降低准入门槛,放宽投资领域、放宽投资人资格、放宽出资限制、放宽个体私营企业登记条件、放宽企业名称登记条件、放宽企业住所登记条件、放宽锁定企业年检限制、严格执行“零成本”注册。

免征小型微型企业工商注册(变更)登记费和补(换)营业执照工本费;针对如何创业、如何规避风险、如何改善经营环境、如何做大做强个体工商业为主要内容开展创业培训,为创业者**思路和经营门路。北市区工商局2013年上半年办理大学生创业登记22户,接待咨询创业事宜人员63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