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出台大学生创业新政策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于15日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意见》规定,初创小微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1年内,可缓缴社会保险费。对于因生产经营暂时困难而暂时无力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依程序报批后,可获得*长6个月的缓缴期。

《意见》强化了促进创业和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在放宽创办企业的出资数额和经营场所限制、扶持新兴业态和项目、加大对小微企业和创业人员的担保支持、增加创业扶持资金等方面,都在过去基础上有较大突破。根据《意见》,凡国家法律法规未禁止的行业和领域,一律向各类创业主体开放。

申请个体工商户、创办合伙企业或个人*资企业,一律不受出资数额限制。鼓励城乡劳动者进入创业园区创业,未进入创业园区的,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合同约定,允许创业者将家庭住所、租借房、临时商业用房等作为创业经营场所,对未能入驻创业园区的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制定创业场租补贴政策。

同时,还将创新创业培训模式,在开展GYB、SIYB培训的基础上,针对大学生新增KAB专项培训课程,并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和跟踪服务,做到创业培训带动一批、**指导扶持一批、社区跟踪服务一批,全面提升培训后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