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为大学生创业开绿灯半小时可领营业执照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工商局**海洋城分局实施12条新政优化市场环境,新政中的不少举措进一步降低了创业门槛,对准备创业的********个好消息。********记注册,工商部门为********利、快捷的服务,接受网上咨询,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查。

日照市工商局**海洋城分局通过电子邮件*创推行网上登记。海洋城分局创新推行通过电子邮箱网上审查、网上受理的快捷登记服务方式,实现了登记注册由“面对面”向“键对键”的转变。

登记人员通过网上预审通过后,只要***到窗口提交所需书面文件材料,30分钟内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大大节省了申请人的申办时间和相关费用,此举在全市属*创,目前,已实现了辖区企业网上登记注册服务的全覆盖。此外,********可以享受到工商注册免收********约服务等一系列优化服务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