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将得到重点扶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四川省**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全省各级**及有关部门要把扩大和稳定就业作为**和改善民生的*要任务。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和新兴业态、项目的创业发展。对于因生产经营暂时困难而暂时无力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依程序报批后,可获得*长6个月的缓缴期。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七类初次创业人群将得到**扶持。

据《意见》,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贷款,可获*高200万元的贷款,财政部门按照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初创的小微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1年内,可缓缴社会保险费。鼓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技术人才到小微企业兼职兼薪。

城乡劳动者居家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城镇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在电子商务、动漫游戏、家政服务等领域新创办的企业,以及组织居家灵活就业的企业、合作社等,登记注册后3年内按对地方财政收入的贡献可获得适当奖励。

创业方面,实行非禁即入,凡国家法律法规未禁止的行业和领域,一律向各类创业主体开放。申请个体工商户、创办合伙企业或个人*资企业,一律不受出资数额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