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设立500万创业发展基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辽源市把启动民间投资、推进全民创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措施,坚持规划**、政策扶持,全力打造全民创业*活跃地区。日前,在全国创业型城市评选中,辽源市总成绩位列全国第十二位、全省**位。

据有关部门统计,近3年来,辽源市累计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11.7万人,年均增长18%;新增创业者30204人,年均增长73.3%;新增民营企业2785户,新增个体工商户26032户,带动劳动力就业84968人,大学生创业2000人。创业孵化基地平均入孵率60%,孵化民营企业近500户,年均增长18.5%。

加强政策扶持。设立500万元的创业发展基金,支持创业者创业发展。强化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建设产业型、科技型和创业型孵化**基地,提高小微企业入孵率。全市培育发展各类创业促就业基地35个,其中全国*批创业孵化**基地1个、**创业孵化基地9个,**博士后创业基地2个,**大学生创业园区3个,**创业培训实训基地10个。东北袜业园被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建立15个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其中***和**2个。有70户小微企业孵化后成为“三上”企业,600户初创型小企业迅速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