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在深圳创业可获20万启动基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港理工大学(以下简称理大)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推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理大专项基金”,支持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及校友在上海、深圳两地创业。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理大专项基金”为人民币600万元。理大与基金会两所机构同意在未来三年内,每年各自投入人民币100万元,作为创业种子基金。该基金将支持香港理工大学(包括境内合办课程)的学生及校友在国内(上海及深圳)创业。每个成功获审批的项目可获得2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基金,让年轻的学生、校友实践创业梦想。

香港理工大学行政副校长杨伟雄表示:“我们致力推动有志在国内创业的理大学生及校友,培育年轻人的创意思维及创业精神,发扬“有利且有善”的企业精神,并借此协助发展有潜力及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以理大的专业知识造福社会,促进理大的知识转移。”

基金成立的启动典礼吸引了逾百名来自香港、上海、深圳的年轻企业家、投资者、创业孵化机构代表,以及理大的学生和校友参加。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代表项目部总监吴秀娟、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上海复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华、叶智荣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董事及理大杰出校友叶智荣和深圳市创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立清等还在启动典礼后举行的“中国创业**”上,分享他们在内地创业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