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立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基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浙江满江红律师事务所在浙江农林大学建立了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基地,相关律师围绕大学生创业的主体选择、经营场所、劳动关系、合同签订等四个方面的法律问题,为该校正在尝试创业的近百名学生作了详细解读和现场咨询。

基地建立后,浙江满江红律师事务所的胡志坚、袁永明、胡斌等知名律师,将组成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法律服务团,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加强大学生创业实验园的建设和管理,切实维护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合法权益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建立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基地,是浙江农林大学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国内*所提出创建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战略的高校,浙江农林大学从2006年开始就先后**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提升学生创业能力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