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创业青年孙峰峰指导你创业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亮点亮点一。互联网垂直搜索引擎应用于大学生就业工作。2006年初,创立中国**的职位搜索引擎“淘职网”,以垂直搜索和数据挖掘的技术,一站式搜索全国数百个招聘网站数**份的职位招聘信息,服务于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并迅速**成本。一举打破了传统的网络招聘模式,大大减少了大学生求职者网络求职的时间成本,**了搜索引擎垂直化,行业化的成功案例,同时基于淘职网运行的模拟实习平台已经服务于国内数十所大学;该模式曾获得了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同时,孙峰峰所带领的互联网团队被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中国互联网Web2.0百强”,被《计算机世界》杂志连续2年授予“中国互联网*具潜力项目”奖。

亮点二。IT创意技术助力互动。2007年,承建瑞士奥林匹克博物馆“**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五环掌印采集系统以及配套的多媒体服务终端建设。通过IT技术实现五环掌印采集。极大地增强了奥林匹克珍藏品巡展与中国观众的互动性,在中国数十个城市展出,数**观众通过这个服务,使用体验,留下珍贵的奥林匹克纪念,目前象征着诚信宣誓的掌印采集创意已经成为江苏众多**部门活动采用的常规方案选择,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玄武区**、苏商**大会等先后采用了该互动创意。

亮点三。成为创业天使帮助创业者,不忘同路人。因为之前拥有成功的互联网和软件行业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路上积累的包括行业资源、产业资本、**资源、媒体资源、高校资源、人才资源等稀缺资源,孙峰峰深知创业型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和短板,部分资源对于孙峰峰而言是闲置资源,希望能够通过为创业者提供的这些稀缺资源,培育创业者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者企业、团队发展的“成功基因”,**创业企业成长,并引进产业资本规模化。目前已经有辅助或入股超过10支与软件和电子商务相关的创业团队,成为这些创业者在初创企业阶段的引路人和创业天使。

亮点四。教书育人出著作。创业之余,孙峰峰同时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开设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类辅修课程,并出版有相关专业书籍。

**理由1、孙峰峰所从事的电子商务行业和软件外包行业都是代表先进生产力的高科技行业,不断在尝试并创新着新的商业模式,并已经具备在行业里的专业地位与区域品牌优势,且多次获得过****和媒体报道。

2、作为IT行业的创业天使,整合了众多创业过程中所需的相关资源,慢慢形成了平台作用,同时正在帮助多家初创企业走向成长。同时,教书育人出著作。在南京师范大学、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开设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类辅修课程,并出版有相关专业书籍。

核心故事:孙峰峰,1981年生,江苏南通籍,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毕业,在本科期间曾于2001年创立当时中国教育网内*大的大学生门户网站之一。本科毕业后,于2005年底创立南京投石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搜索引擎技术提供、软件外包、电子商务等业务,是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顾问。

作为一名刚刚毕业4年的大学生,他利用所学知识主动创办经营性实体,自筹资金,自立自强,带领一批刚毕业的大学生甘于寂寞,并放弃在外企上市公司里稳定的高薪工作,在南京开始艰苦创业,研究搜索引擎、竞争情报系统等互联网与软件领域的*新技术,公司发展速度迅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先后获得江苏省双软认定企业、江苏省技术贸易证书、Intel软件**合作伙伴等资质,一跃成为了江苏地区知名互联网企业。在开始创业之前,孙峰峰已经在一家知名的外企互联网上市公司里担任管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