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七岁男童被越野车压死原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下午3点52分,嘉祥县获麟街一宾馆门口监控显示,七岁的男童小京提着水桶出现在宾馆的门口。嘉祥县交警大队民警李嘉告诉记者:“肯定很危险,在这个地方,因为这里是个通道,一个停车场的通道,所有进出停车场的车辆都会从这里经过,并且这个通道并不是很宽。”

玩了大约一分钟,小京起身走到了右边,不一会儿,又返回蹲下继续玩耍手中的水桶,然后又走向了右边, 3点55分27秒 ,一辆越野车从小京的身后开了过来,惨祸瞬间发生。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闯下了大祸,继续驾车前行。随后,一名路人出现追着呼喊驾驶员,同时,邻居也发现了被撞倒的小京,急忙喊来了小京的母亲,小京的母亲立即去追肇事驾驶员。然而小京在被送往医院后,因为伤势严重*救无效 不幸死亡。据了解,小京的父母就在事故地点附近经营生意,出事时,因为忙于生意疏忽了对孩子的看管,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惨祸。

标签: 山东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