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蛋糕卖出好口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制作蛋糕一往情深的牟宗祥说,看到过周遭亲友大起大落的转折,他选择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也许没*到多少*,但是得到消费者的肯定更重要,对他来说,从工作上获得的成就感才是人生的意义所在。

牟宗祥现在是网络上*夯的岩浆巧克力和重乳酪蛋糕制作者之一,因为好吃又便宜,经常是网络团购的热门商品,很难想象这位蛋糕达人,原本在海洋大学念硬邦邦的电机工程系,做出来的蛋糕物超所值、让人爱不释手。

三十一岁的牟宗祥升学之路多波折,国中念到一半,就拜师学做面包、点心,五专机械科念了一年,又改去读开平工商的餐饮管理科,一放学就到面包店开工,毕业后又到电子公司上班,凭着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虽然只有高中的同等学历,还当到研发部副理。

想到受教育的重要,做事凭着自己高兴的牟宗祥,又回头考进海大的电机系,可是念大学想毕业不能半吊子,牟宗祥奋斗了三年多还是放弃了,重回他*拿手的点心糕饼业。

牟宗祥卖蛋糕的想法很单纯,就是想让消费者觉得“东西好吃、价格又实在”,他坚持四年下来,落到没**、女朋友也气得离开,他还是无怨无悔,几乎是全年无休继续他的“良心事业”。

只不过前女友的深情令他念念不忘,为此不计工本研发一款“清之爱”蛋糕,用酸甜、带着一点苦涩的滋味,纪念这段感情,心里隐隐期待,能和女友再续前缘。

牟宗祥*固执的“实在”态度,让他的蛋糕制作成本一直**不下,但是只有竞争者一半的优惠价格,成为网友“呷好道相报”的话题。

像是卖得*红的岩浆巧克力蛋糕,用的是***的松露巧克力,一个45元台币,380元台币的重奶酪蛋糕也是真材实料,不添加柠檬酸味,成为行家的*爱;牟宗祥说,“我可以接受别人说我的蛋糕不好吃,但无法忍受别人嫌我的蛋糕贵。”

怪怪的牟宗祥,要继续用他的奇特作风,带给大家*货真价实的口腹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