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迎来黄河10年来最大洪水预计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黄河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上获悉,预计山东将迎来黄河10年来*大洪水,山东将迎来黄河10年来*大洪水预计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山东将迎来黄河10年来*大洪水预计结果原因源自今年6—8月黄河下游降水较常年将偏多2—3成,黄河10年来*大洪水预计时间其中7—8月盛夏。加之山东省防洪体系不够完善,今年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与流域来水呈现转丰迹象相比,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山东省黄河防汛还存在薄弱环节。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陈小江说,山东需要重点防范洪水期间的横河、斜河、滚河和顺堤行洪。这是因为“二级悬河”不利的河道形态尚未根本改变,部分河段存在堤沟河。

山东省要求要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级各类防汛责任制,多组织一些在位率高、有保证的企业抢险队,一线群众队伍培训面不少于60%。抓好菏泽东明河段等四个防洪重点的防守工作。

标签: 天气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