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马兰屯镇林桥小学7岁男童淹死事故原因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2:30,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林桥小学一年级三班上体育课时,少了一名学生胡子文。事后发现,胡子文中午12:38离开小餐桌,去向成谜。失踪三个多小时后,胡子文在离学校百余米的河里被发现,发现时孩子早已停止了呼吸。

12日下午近3时,正在鞋厂上班的胡子文的母亲周芳,接到了班主任张老师的电话,称其孩子没有在学校。20分钟后,周芳赶到学校寻找胡子文,没 有发现孩子的踪迹。随后,周芳骑车寻遍了学校周边平常儿子喜欢去的小卖部等处,仍然无果。

情急之下,她又回到学校,调出了监控录像,仍然无果。感到事情不 妙,周芳赶紧报了警,并回到中午儿子待的位于学校东侧的小餐桌,小餐桌的监控显示,胡子文中午12:38离开。

12日下午4时许,在校门口东百余米的地方,胡子文的尸体被发现。“当时孩子面朝下在水里,离河岸有两米,只露出了一点后背和上身的灰色小西装。”胡子文的爷爷胡玉平将孩子拉上岸,“确认是孩子之后,孩子的奶奶当场瘫倒在地。”

事情过去了一天,提到孙子,胡玉平仍忍不住抽泣。七岁的胡子文坠入的是环城河,河宽大约二十米,深三米。学校门口河岸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岸边离学校门口仅十多米。“我们怀疑是孩子失足坠河,非常令人痛心。”

13日,林桥小学副校长于强说,这条河自建成就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记者采访了解到,因为没有安装护栏,之前环城河也曾出现溺亡事故,曾经有三人开车坠入环城河,造成三人死亡。

“中午把孩子送到小餐桌,为什么还不到时间小餐桌就让孩子出来了?他们应该为孩子的死负责。”周芳说,她每月给小餐桌180元钱,孩子中午的时候就在那儿就餐。“当初小餐桌承诺安全接送,为什么我的孩子丢了,还不去找!”

警方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初步判断是孩子失足坠河身亡但是有很多网友就在想,那他失踪的那三个小时都去哪儿了?这三个小时里面究竟发生了些什么?这三个小时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这个我们不得而知,只有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给出答案,现在我们只能惋惜又是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陨落。

标签: 山东 社会 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