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大学生毕业就业平均工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我国应届高校毕业生达到727万,创历史新高。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5月13日,记者从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数量将达52 万人左右,加上省外回山东就业的以及上年未就业的毕业生,全省将有65万名高校毕业生面临就业,占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预期目标的65%。

从经济形势看,今年我省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当前,经济放缓,再加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复转军人就业、安置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职工等各种因 素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此外,我省就业结构性矛盾尚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善,我省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与经济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所 创造的就业岗位,还不协调、不匹配,造成供给与需求脱节,出现招工难与就业难并存的现象,这也进一步加大了就业难度。

标签: 山东 大学 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