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太军为生活创业做礼品王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八零后的年轻小伙子,在创业短短的八个月时间里,能在塑胶礼品行业中崭露头角,他,有着创业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

创业那么累,创业那么苦,千辛万苦的创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礼品王子刘太军创业,是为了培养他刚出生的儿子,在工厂就那几千元工资,难以实现伟大的父爱,为了他儿子以后的幸福,他选择放手一博,拿着全家的积蓄可怜的1万元毅然开始创业的征程。

礼品王子刘太军,在塑胶礼品行业打拼了十多年,有着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和人脉,这都是创业的无价之宝。2007年的5月1日,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情况下,他的树百业塑胶礼品有限公司开业了。

创业难,起步阶段更是难上加难。白天,刘太军靠着一瓶矿泉水,两个包子跑业务;晚上,积极地研究同行中不同企业的优势,积极摸索网络营销,对公司产品进行电子商务**,当然,功夫是不负有心人的,有付出就有收获,慢慢地询盘的人越来越多。

生意讲究的是“诚”,刘太军答应客户的就一定要做到。做到按质,按时,按量。按质,按照客户的用料,做到不偷工减料;按时,按照客户规定的时间交货,如遇特殊情况****午不能出货,第二天早上一定会是在他们没上班之前将货送到他们公司;按量,按照客户规定的数量,还经常多送百分之五的备数以防万一……

生意讲究的是“专”,刘太军对塑胶礼品行业虽然不是**,但是专业知识还是了如指掌,例如日本的一家礼品公司需要采购一款钥匙扣,挂在幼儿园的小朋友脖子上,刘太军当时**反应是跟她说:小朋友要的礼品必需是环保材料,环保材料的成本和加工工艺的成本都会提高,国内目前有很多环保材料的种类,质量不一样单价也不一样等,客人一听马上就向日本总公司要详细资料,在收到详细资料后,刘太军详细分析了她们原来所使用的材料的不足之处,并根据在行业内的经验提出建议,也非常明确的告诉她的报价相对同行中会高出了多少,并解释了为什么会高具体原因等等;这样专业的服务,不用说,客户肯定会满意……

人生之路,靠的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礼品王子刘太军,靠的也是他一点一滴的汗水汇聚而成的创业之路。

现在刘太军公司的产品不仅**大江南北,还远销世界各地;从一双皮鞋走业务,到现在开着“大奔”跑**;公司2007年公司净利润达到50万,这只是他创业创业的**桶金,未来他还有更高更远的规划。

“只有我还没想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这是礼品王子刘太军的格言;创业之路在哪里,就在脚下,今天的行动将决定明日的未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刘太军的创业之路更璀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