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最快的股东:王天翔月入4400万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4000万需要多长时间?1年、10年还是50年?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一生都无法实现的目标,但王天翔仅用一个月就超额完成任务。

原因是他抓住了大牛股中孚实业。这只自7月以来涨幅*高的股票,一个月时间已为王天翔带来约4400万元的浮盈。

A股市场上总是演绎着各式各样的****,牛市更是催生**的温床。原本就拥有雄厚资金实力的王天翔,借着大盘新一轮上涨的“东风”,**更是快速膨胀。《投资者报》发现,2008年四季度以来,王天翔在中海发展、大众公用和中孚实业上获得的账面收益至少为1.1亿元。

**中海发展

在熊市中准确抄到大底,不是普通投资者能够轻易做到的事情,但有些人却敢于去接“下落的刀子”,并且稳稳地将“刀柄”握在手里。

2008年10月28日,上证综指到达1664点,就在市场陷入一片恐慌的时刻,王天翔大举挺进A股市场。2008年年报显示,王天翔在第四季度买入中海发展1474.44万股,持股数量超过众多基金,在***大流通股东中排名第4,成为其中**的个人股东。

中海发展和股指同日触底,*低股价为6.51元,此后该股逐步回升,但前进的道路却几经波折。

11月18日,该股展开调整,跌至7.6元附近再次回升;12月11日,股价再次冲高回落,回到7.9元附近才止住跌势,并开始了一波较长时间的攀升。

2009年2月17日,该股达到一季度高点12.57元,距熊市低点的涨幅为93%,但随后又步入调整,3月3日*低跌至9元才重拾升势。

王天翔在一季度末从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以中海发展2008年四季度的平均股价8.81元计算,王天翔的持股成本为1.3亿元,2009年一季度均价为10.84元,此次操作他至少获利2993万元。

尝到**的喜悦之后,王天翔并没有停止逐利的脚步,而是继续寻找下一个“猎物”。这时,大众公用进入他的视线。

2009年一季度,王天翔再次大手笔买入1340.6万股,高居该股十大流通股东的第3位。

该股一季度均价为8.87元,持股成本为1.2亿元。二季度,该股稳步攀升,*高达到13.28元。假设王天翔已在二季度卖出该股,按二季度均价11.61元计算,他仍获利达3673万元。

“中彩”中孚实业

和中孚实业相比,上述两笔操作可谓是“小巫见大巫”。押中大牛股让王天翔的投入成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即实现翻番。

中孚实业二季报显示,王天翔新进276万股,位列第三大流通股股东。

和前两次动辄运用上亿资金不同,本次王天翔买入的数量并不多,按二季度均价10.13元计算,持股成本仅为2798.88万元,尚不足之前的1/4。或许他也没有想到,该股能在短期内带来巨额回报。

进入7月,蛰伏已久的有色金属板块突然集体爆发,其中走势*为惊人的是之前表现不算起眼的中孚实业。

6月30日,该股收盘价还在10.4元,7月15日,该股突然发力涨8.33%,从此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暴涨之路。

7月29日,A股市场遭遇今年以来*为强烈的震荡,上证指数跌幅达5%,中孚实业盘中被砸至跌停板,收盘下跌9.13%。

然而,短暂的调整丝毫不能阻止该股继续迈向新高的气焰,之后连续两个涨停板坚决“将牛股进行到底”。8月5日,该股再次涨停,并创出本轮上涨新高26.06元。

7月1日至8月5日,中孚实业累计涨幅达到150.58%,在沪深两市个股中排名第一。能够成功押中近期的第一暴涨股,王天翔自然收益不菲。

按8月5日收盘价26.06元计算,短短一个多月,王天翔已获4396.68万元浮盈,可以称得上是今年**速度*快的股东。

曾受挫美尔雅

在市场本轮上涨过程中,王天翔的**快速膨胀。通过买卖中海发展、大众交通和中孚实业,他至少获得了1.1亿元的账面收益。

查询上市公司历年的十大流通股股东,可以发现王天翔露脸的次数并不多,除了上述三只股票外,他仅在美尔雅2008年一季报中出现了一次,但这次操作所留下的却是投资失败的痛苦回忆。

2008年一季度末,王天翔成为美尔雅第6大流通股东,持有174.13万股,按平均股价19.48元计算,持股成本为3392.11万元。然而,此时只是大熊市的起步阶段,随着股指一泻千里,个股当然也难以幸免。

2008年2月底,该股在经历了一波下跌后突然扭头上冲,给人造成了探底回升的假象,但实际上,这只是下跌通道中的一次反弹。

在3月7日触及反弹高点22.7元之后,股价便大幅跳水并从此一蹶不振。二季度,该股*低跌至11.79元,和3月7日高点相比跌幅达92.5%。即使按照二季度均价14.92元计算,王天翔仍然损失794.05万元,亏损幅度约为23%。

在受挫之后,王天翔吸取了教训,投资也更为谨慎,直至2008年四季度之前都没有出现在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当中,直到股指跌破2000点大关,才再次大举入场。

能够动用上亿资金投资于股市,王天翔究竟是何许人也?据记者了解,“王天翔”实为一私募账号,资金实力较强,但至今无人知道该私募的真实身份。

从过去经历看,“王天翔”这个名字曾经屡次在权证市场出没。早在2007年12月,王天翔就现身深高CWB1超比例持有人名单;去年年底共4次出现在武钢权证的超比例持有人名单中;今年1月6日又出现在宝钢CWB1超持名单中。

从操作手法和偏爱的品种上看,这两个“王天翔”是同一个人,昔日的权证大鳄已经转战股票市场。从上述几只个股的操作情况看,王天翔依旧延续了权证操作中的短线风格,每只股票持有时间不超过一个季度,即使亏损也及时斩仓出局。在个股的选择上,则偏向于炒作周期性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