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最牛电动车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淄博市淄川区开发区郝家村的设计者王克厚,设计了一辆普通的电动车,但是做着不普通的事,被誉为最牛电动车,王克厚给自己的发明命名为动力机。

淄博市淄川区开发区郝家村王克厚说,“我给它命名为动力机,代替柴油机,发动机。从今以后,海陆空所有的车辆都不用烧油了,最有意义的是这一部分,能产生动力,小马拉大车,普通电瓶,通过动力机产生巨大的动力。”

据王克厚说,这个动力机匹配的电池是12安、48伏,跟普通电动车的电瓶一样。不过,它却能拉动六吨多的东西。王克厚说,“一辆面包车可能半吨,按理论设计还没达到要求,据我理论设计,能达到六吨多,也就是这种车能拉十来个。”

王克厚说,这项新发明耗费了他两年多的时间,光实验就做了上百次,动力机的大小零件都是他手工打造出来的。“我是个钳工,我一直想我这一生不能平常度过,试过30多种机械原理,都不太成功,最后决定用杠杆原理。”

按照王克厚的说法,他发明的动力机前景不可预测。“用48伏的普通电池拉动5辆面包车,这就是世界奇迹,臂力才250mm,假如臂力达到5米到10米,能拉动航母。”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